unknow未設定名稱
2016.10.17

冷氣安裝、保養、維修

日立冷氣旗艦經銷商

公司簡介

一、本公司於民國88年7月創立,原隸屬於華太冷凍空調材料有限公司-工程部,於93年正式成立大華冷氣有限公司,營業內容主要代理經銷日立冷氣等國內外知名廠牌之商用、家用或大型空調設備,以及空調產品的安裝及維修等業務,行銷網路遍及大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宜蘭等地區,期間受到同業及顧客的熱烈支持與鼓勵,多次榮獲地區性銷售特優經銷商等獎項。

二、近年來本公司除營業額持續成長,並陸續承攬西湖國中、師範大學及多家建設公司住宅大樓等空調系統工程,深獲各公教機關及業界好評。

三、本公司有良好的員工教育訓練、升遷制度,以及優渥的薪獎制度,歡迎有理想、有抱負、腳踏實地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配合公司業務發展,共同追求個人價值及公司業績成長。

四、本公司於民國104年12月創立大華冷氣-三重分店,真誠的感謝廣大客戶的支持及肯定,今後本公司也將陸續在各地區發展服務據點,我們更要求自已不斷的成長進步,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官方網站:http://www.da-hwa.com.tw/

  • 華太冷凍空調材料有限公司

  • ADD: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5號1樓
  • TEL: 02-2658-8925
  • E-mail: zolalong@kimo.com            (龍小姐)

                      hueeuwx2268@gmail.com   (蔡小姐) 

                      egg2396@gmail.com           (胡先生)

                      hwaran841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