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未設定名稱

熱泵簡言之就是一般的冷氣,運用壓縮機壓縮原理,當室內機吹出冷氣的同時,室外機風扇吹出的是熱風,若將室外機風扇拔掉將外機冷凝器泡在水裡,高壓高溫冷媒自然會將熱傳遞給水,水自然被加熱為生活所需熱水!與傳統瓦斯熱水器最大的差異/無須燃燒瓦斯加熱(沒有氣爆與一氧化碳中毒危險)!與傳統電加熱熱水器相比足足省電三分之一!

熱泵在製造熱水時會排出乾燥的冷風,具有降溫除濕的附加功能。

不行!!機組雖然在制熱同時風扇會排出冷風(但不能稱為冷氣,因為冷氣可以調節溫度),而當本機組儲熱水桶水溫達到設定溫度時,機組就停止運轉,此時風扇也停止供應冷風!但台灣氣候潮濕,制熱運行時排出的冷風卻可以引導至廚房降溫或曬衣空間作除濕的功能!可說是附加價值!並將能源利用率發揮到最大值!

190L大約為50 加侖,約可供應3~4人(淋浴)使用,若使用人數超過3~4人上限,則電加熱啟動時間與頻率會增加,將導致節能效果打折!!

熱泵系統是藉由壓縮原理吸取空氣中熱源,然而冬季寒流來時熱泵取熱不易,此時(熱泵加熱+輔助電加熱)混合設計的好處就能充分發揮!微電腦會主動偵測用水狀況與水溫,自動控制電加熱輔助啟動做快速加熱,不讓用戶洗到冷水!

本熱泵因為是外繞式銅管加熱,並沒有與水接觸,所以沒有一般市售熱泵二重套管結水垢問題,因此無須定期保養清洗換熱銅管,用戶只需按時清洗進氣端濾網!

大陽能熱水器與熱泵熱水器都算是吸收太陽的輻射熱,但因為太陽能熱水器集熱板再陰天或雨天沒有充足日照時集熱效率差,反觀熱泵是藉由壓縮原理吸收大氣中潛熱,只要環境溫度7度以上就算沒有日照,大氣中潛熱依舊源源不絕,所以沒有季節氣候(日照)導致熱水不熱的問題!

集合大樓安裝要注意安裝位置是否充裕,透天厝由於分層安裝則要考慮水水管線過常導致的溫度耗損!

  • 華太冷凍空調材料有限公司

  • ADD: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5號1樓
  • TEL: 02-2658-8925
  • E-mail: zolalong@kimo.com            (龍小姐)

                      hueeuwx2268@gmail.com   (蔡小姐) 

                      egg2396@gmail.com           (胡先生)

                      hwaran841226@gmail.com